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方方正正做保险 玩转线上代理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2 12:4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22日讯 近日保监会发文进一步加强监管,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北大方正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坚持人寿保险主业,依托中高端代理人,举办“红人计划”启动会议,方方正正做保险,玩转线上代理人。

   

  北大方正人寿总裁办集体启动“红人计划”

  互联网+保险=红人计划=线上代理人。北大方正人寿在此次会议上做出这样一个等式。

  依托高素质的绩优代理人沉淀,通过自媒体手段,让公司优秀代理人伙伴们成为“网红”,过把明星瘾,这就是“红人计划”。挖掘不同代理人的个性特质,打造人寿保险行业爱与责任的共性名片,吸引高净值的、具有保险意识的客户群体作为他们的粉丝,这是“红人计划”背后的方正阳谋。

  据方正人寿代理人渠道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正在筹备“方正在线”这一载体部门,让“红人计划”这一吸粉利器发挥实用,通过互联网云分享技术,将粉丝转化为公司线上简单产品投保客户,再通过线上培训、线上基本法、线上产品、线上运营,实现粉丝向线上代理人转化的闭环,打造北大方正人寿的互联网新生态。

  

  据悉,2016年受准备金计提因素的影响行业整体利润有较大下滑,尤其是传统保障型产品占比较大的公司更甚。北大方正人寿2016年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65%,其中保险业务收入15.4亿元,同比增长72%。公司退保金总额为7021万元,同比降低17%,赔付支出额达1.1亿元,增长24%,更加积极的承担了社会责任。

  资产配置结构合理、稳健,高度契合保险资金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配置要求。根据华宝证券《2016年中国投连险分类账户排名年报》公开数据显示,“北大方正平衡型”投资账户2016年累计收益率排名全行业同类产品第1名,全年回报率5.01%,也是全行业同类54支产品中唯一取得正收益的产品;此外“稳健型”累计收益率排名全行业同类35只产品第7名、“成长型”全行业同类56只产品第12名,均取得了超越市场的优秀表现。公司五年来,经营性亏损逐年下降并有望在今年实现经营性盈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