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理赔儿童意外坠井事故案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1 16:33:00

关键词: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儿童;坠井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 2017年4月3日傍晚,淄博市张店区房镇房东村发生一起孩童掉井事故,坠井的孩子叫贾智皓,刚好两岁半,是和奶奶一起吃完晚饭后散步到附近农田一口废弃的机井,掉入的深井直径约25公分、深约10米。晚上5时40分左右,淄博中心医院、淄博消防接到警情后立刻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村里也找来28台挖掘机进行现场作业,医生一直利用向井下输送氧气的管子通过声音来判断孩子身体状况,从傍晚五点四十分到凌晨三点零五分,在所有人努力下,机井终于挖掘出孩子卡住的通道,孩子终于被成功解救并立即被送往淄博中心医院紧急就诊!

  事故通过淄博电视生活频道《法眼看天下》直播后,孩子的情况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的理赔伙伴也同样在关注着,经过再三确认,坠井的贾智皓为我公司客户,2017年3月12日其父亲刚在我司为其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8000元。经过上报,淄博中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成立应急事故处理小组,上报分公司请求协助指导。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营运部也时刻在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分公司核赔部领导在晚上11点通过电话第一时间指导淄博中支如何启动绿色理赔进行优先处理,并要求开展主动探视,简化理赔资料,在后期理赔时可以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尽快为客户及家属送去公司的慰问及关怀。

  2017年4月7号,中支理赔岗伙伴在得知孩子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看望受伤孩子,通过移动理赔系统向投保人预付理赔款500元,并告知客户如何准备剩余理赔材料。富德生命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孩子的父亲非常感动:“感谢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能够及时地帮忙收集资料,将理赔款迅速发放,我们是真心的满意你们的服务”,其余家人及村里陪同人员也纷纷表示以前只是听说过富德生命理赔快,现在才亲眼见到后真正感受到了,也纷纷表示将要为自己为家人配置更多的保险保障。

  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客户服务,彰显了公司“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经营宗旨,公司在服务中更是不断超越、不断创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迅速、更加周到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