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理赔10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3 10:2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 3月15日,客户任女士和家人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为理赔人员送上印有“尽善尽美达人意、理赔快捷暖人心”的锦旗,并感激地说:“我买你们的保险真买对了,快速理赔使我感动!”

  2011年3月1日,刚刚30岁的任女士购买了人生第一张保单。在朋友的介绍下,任女士购买了我公司《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

  2017年1月15日,任女士跟往年一样前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医生发现被保险人甲状腺存在问题,提示被保险人前往门诊做进一下检查。由于检查结果不乐观,任女士次日就办理了住院,大夫择期进行了手术,最终任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小家庭被笼罩上一层阴霾。朝夕相伴的爱人、活泼可爱的小儿子、刚刚开始颐养天年的父母,这一切似乎离她都越来越远了,而最让他担心的是一旦她发生意外这些人谁来管。就在这时她想到了自己多年前购买的保险合同,立即联系了公司,公司接到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当日就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初步判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2017年3月6日,被保险人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天时间被保险人就收到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共计101200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