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太保,温暖同行”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开展三十周年司庆感恩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13 09:13: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三十年如一日,用心守护,用爱相伴。2021年中国太保迎来了三十岁的高光时刻,回望发展历程,是中国太保展现责任担当、服务社会民生、与客户携手传递大爱的共同成长故事。

  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开展“而立太保,温暖同行”三十周年司庆感恩主题系列活动。

  而立太保,服务有我,分公司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

  新征程、新风貌,5月的岛城鸟语花香,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职场布置焕然一新,在职场大厅、柜面布置展区为广大群众呈现了太平洋保险30光辉历程及太平洋寿险的服务文化。青岛分公司诚挚邀请当地多家媒体记者参观职场展区,向媒体阐述中国太保30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领导向到场的记者介绍“视频医生”服务卡,记者在线上与医生连线咨询养生保健问题;于职场柜面讲解演示“灵犀机器人”的便捷理赔等线上操作,让媒体朋友们深入了解便捷、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美好生活,服务护航,发布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5月9日,在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上,《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太保首次向客户发布服务蓝皮书,为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也是中国太保寿险落实“长航行动”,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国太保寿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懈提升服务的广度与厚度,持续为服务注入“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内涵。蓝皮书分别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担当”四个维度,向客户展现了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承诺与服务亮点。

  朝气蓬勃,焕发活力,组织开展“在一起”主题活动

  以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为契机,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在一起”系列员工活动。由工会组织“太保蓝”主题摄影、征文比赛,由团委组织第五届青年文化讲坛暨第二届创新转型大赛与线上短视频竞赛活动,调动全司工会会员、团员青年司庆系列活动参与积极性。

  三十如一,回馈客户,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5月9日,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司庆版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分公司同时举行了“三十年,温暖同行”2021年客户服务节青岛分会场开幕式,青岛分会场共有200余名客户及员工参会。通过向客户介绍“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体系,体现公司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国计民生;通过详细介绍“视频医生”、“太保蓝本”、“太保家园”、“生命银行”项目,让客户了解公司的“保险+健康”生态服务圈。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让客户感受了一场围绕健康和科技的智慧盛宴。

  公司将持续推出30周年定制感恩卡、音为有你抖音合唱、客户之声主题月活动、儿童公益画展、趣味心理测试、“阿尔茨海默”健康讲座等精彩线上活动,同时发布“两全其美”、“鑫从容”等特惠产品,让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保寿险“保险产品+智能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共同展望中国太保寿险发展新征程。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将顺应国家发展、加快转型步伐、坚持长期主义,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服务好岛城人民。为实现“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的愿景而不懈努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