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为工亡客户赔付身故金15万元

2021-05-11 10:4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有的人却永远留在了昨天。

  春节是每个中国人期盼的节日,卸下一年的疲惫,与家人一起共度团圆时刻。但是家住胶州的李勇(化名)家,却永远等不到他回家了……

  李勇在一家设备制造公司工作。2020年10月的一天,他在公司工作时走到了行吊操作人员的“盲区”。意外发生在刹那间,李勇被挤压在车架中间。虽看不出明显的外伤,但李勇呼吸却微弱了下来……情况紧急,公司赶紧拨打了120予以抢救。经检查,李勇是闭合性胸腹损伤。经医院全力抢救,李勇终因损伤严重,离开了这个世界。

  出险后,李勇公司联系了他的家人。原来李勇只有一个刚满18岁的女儿与其相依,父亲的突然离世让她未来充满了未知。不幸中的万幸,公司为李勇在新华保险投保了意外保险。完备理赔资料后,新华保险为李勇的女儿赔付了身故金15万元,保障她未来的生活不至于让父亲的突然离世陷入困境。

  正值壮年的人,即是社会发展的一分子,也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如果因为工作突遭不幸,失去劳动能力或离开人世,对于家庭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企业作为投保人为员工投保社保的同时,叠加投保商业保险保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管理人性化,即是关爱员工,也是关爱员工家属。我们不希望发生不幸,但世事难料,我们只能防患于未然,保险可以与企业共同帮助员工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