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本部新尊享体检中心重装开业 从“心”出发全新为您

2021-05-11 10:2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近期,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新尊享体检中心已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各项准备工作皆以完成盛大开业,以最好的姿态全新出发迎接体检客户的到来。

  新尊享体检中心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升级服务设施、优化体检流程、延伸体检管理,全面提升客户感受,增加客户与公司的黏度,提升公司美誉度。

  焕颜一新的体检中心内部环境温馨高雅,舒适整洁。各功能区布局合理,标识清晰明了,疫情防控检查、卫生监管制度落实到位。独立的早餐区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馨;精心挑选的健康书籍随手可阅,为客户健康管理提供指导;典雅精致的VIP区充分彰显高端客户尊贵待遇,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整洁、独立的体检区,注重客户隐私,营造安静、放松的检查环境,处处细节均体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体检中心作为公司的服务窗口之一,力求外在环境提升舒适感的同时更为客户开启全新的体检服务体验。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升级服务标准、扩展服务内涵,依托智能管理平台的高科技手段,实现体检服务的安全、高效,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切实感知“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平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