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重症胰腺炎客户赔付120万元理赔款

2021-05-11 10:23: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万万没想到啊,闺女给我投保的保险竟然能在关键时刻派上大用处!”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P某将写有“贴心服务暖人心,平安大爱显真情”的感谢锦旗送到客服柜面,感谢公司在他困难时给予的暖心、高效服务。

  2018年,客户彭某的女儿经朋友推荐后,被平安E生保“低保费撬动高保额”的特点吸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E生保。2020年5月,P某突发急性重症胰腺炎住院,病情发展十分迅速,在当地医院持续治疗1个月左右后病情无明显改善,后经家人决议转至外地医院。客户病情严重,累计治疗花费近200万元。

  公司代理人得知彭某情况后,多次电话指导客户准备资料,反复提醒客户购药后,一定要保存好所有的发票及处方笺,并亲自协助整理发票近百张。因涉及院外药房购药发票,经机构多次与健康险沟通,最终我司赔付近120万元,也从根本上解决了被保人的家庭经济压力。

  分公司柜面服务人员代表公司收下这面沉甸甸的锦旗,表示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的时候,正是保险产品及服务发挥作用的关键时刻,希望在每一个客户最需要保险关怀的瞬间,都能感受到来自平安贴心、暖心、安心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