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电视台银保服务直通车栏目 打造平安优秀服务口碑

2021-05-11 10:23: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为打造金融保险公益知识宣传平台,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青岛银保监局与青岛广播电视台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资源,推出《银保服务直通车》栏目。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受邀第四次做客栏目在线直播,由公司前后线部门员工代表参与节目,热情专业地解答消费者保险咨询。

  在本期栏目中,员工代表从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公司优势、特色服务等方面介绍公司当前情况,特别解读了重疾新规对消费者的影响以及平安六福产品知识,现场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服务态度及专业度得到致电客户一致好评。

  在保险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方面,分公司将持续从客户角度出发,通过日常宣传、服务升级等多个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介绍公司服务及产品,为客户提供“简单 便捷 友善 安心”的服务,以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和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的五心精神,打造有温度的金融,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量,持续树立平安人寿良好的行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