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 中国太保荣膺“金诺·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

2021-05-11 09:06: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5月8日,以“金诺·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为主题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在江苏苏州举办,本次大会公布了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入选案例名单和中国银行业保险业企业社会责任入选案例名单,中国太保揽获“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等六项大奖。

  除荣膺十佳社会责任机构外,中国太保新媒体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新媒体”,“太保服务系列宣传片”被评为“金诺·中国金融品牌优秀宣传片”,中国太保产险“西藏阿里防贫保险产品”入选“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创新典范”,太平洋健康险“救在你身边”公益品牌项目获保险类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项目,“粉红守护”一周年营销传播案例获“金诺·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

  在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共识的大趋势下,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促进社会环境的持续发展成为必答题。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保险主业的经营发展“血液”之中,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参与社会管理,使“太保服务”触达到各相关利益方;持续深化特色扶贫长效机制,重点聚焦“三州三区”深贫地区、上海对口支援地区、“两镇三村”结对帮扶地区,充分发挥保险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保险力量。

  中国太保成立以来,围绕儿童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已在全国捐建和资助了63所希望小学,连续12年开展“责任照亮未来”支教活动。作为全国首个金融行业参与的三江源生态建设项目,中国太保在青海三江源建造千亩生态发展、绿色经济、民族团结之林,共护“中华水塔”。2020年6月,中国太保完成GDR上市,成为首家在沪港伦三地上市的中国保险企业,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进取的态度践行社会责任,力争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旨在展现银行业保险业践行社会责任,促进金融企业品牌传播经验交流。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中国银行保险报》分别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征集和优秀品牌传播案例征集活动,近百余家家银行、保险、信托机构报送300余个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