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5-10 17:20: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5月7日-8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 同行 ·致远 ”2021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处及各机构管理干部共65人参训,共同学习《团队动力管理》课程。

  《团队动机管理》课程通过管理事件研讨和沙盘推演的方式,帮助管理者了解如何通过管理行为提升员工的动机和满意度,提升管理者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进而提升员工的个人绩效,打造不同的高绩效团队。本次培训外请专业讲师,通过理论知识与沙盘实践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课堂上学员热烈研讨,火花四射。精诚团结,运筹帷幄,最终第二组摘得“优秀小组”桂冠。

  会议最后,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做领导训勉:一是动机管理首先是自我动机的管理。不管哪个层级都要有领导力,有责任心,有主动承担工作的意识。二是经营能力首先是目标经营的能力。要有解决难题的能力,动员群众解决痛点,动员领导解决资源。三是当前工作首先是业务达成的工作。现阶段必须把业务做上来,以确保全体员工的收入。同时,刘伟总经理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个理念:长期经营的理念;两个成长:自我规划全员化,早会训练系统化;三个坚持:天天盘家底,天天圈增量,天天抓梯队。

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照片

  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同行·致远”系列培训,提供更多的优质课程,提升干部的管理能力,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助力“迭代2021,服务2022,品牌2023”新三年规划目标的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