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平度支公司理赔服务收获客户锦旗感谢

2021-05-08 19:01: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度支公司运营柜面收到一面写有“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

  据了解,客户侯先生在代理人的推荐下,购买了一份5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双至,2018年又在代理人推荐下加保36万保额的福禄康瑞。2021年,客户突感身体不适,后入院治疗,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便第一时间通知代理人,代理人迅速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理赔报案,得知报案信息后,柜面和理赔调查的工作人员迅速响应,收集理赔材料,最后成功地为客户申请到了40多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客户在惊喜之余,也十分感激公司专业和细致的服务,特意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

  客户满意是太平人寿持续追求的目标,未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保险的爱与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