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2021《一堂好课》项目

2021-05-08 19:01: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21年度青年员工成长学院《一堂好课》项目正式启动,本次带来新体系第一堂课程的是来自银行保险业务发展部的新员工代表张雪。

  入司以来,张雪以优秀的分析总结能力、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她本次分享的内容是《高效办公小技巧》,从桌面分区讲到EXCEL使用技巧,她的授课内容细致实用,授课风格清晰平和,吸引了多达106人同时在线收听。课程最后,听众纷纷针对课程中的难点进一步提出疑问,张雪老师一一为大家解答,并且将授课课件分享到“青年员工成长学院”微信群中,供大家复习参考,同时,授课视频链接也同步发送微信群,方便请假的学员补课。

  2020年《一堂好课》的1.0版本,重点在于理念打通和学员吸引,安排了领导干部成长分享课程,而2021年度全新的2.0版本,则是在延续成长故事专题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支由70后、80后、90后组成的讲师团队,带来多角度、多方向的课程,给学员全新的课程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