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举办微公益拍卖活动

2021-05-08 16:24: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洪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近日,由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爱之光公益协会联合举办的玩具拍卖活动在城阳顺利举行,约有50位华夏客户及营销伙伴参加此次活动。

  青岛市爱之光公益协会是由青岛市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旨在救助困难群体,帮助解决弱势群体的生活、学习、工作问题;协助政府推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同时搭建吸引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活动的平台。青岛分公司借助爱之光公益协会平台,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聚集在一起,举行玩具拍卖活动。现场每位小朋友亲自介绍自己拍卖的玩具,所有拍卖款均交由青岛爱之光协会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次微公益拍卖活动一方面培养孩子奉献美德,让他们常怀爱心,多做善事好事。另一方面为困难群体送去一丝温暖,传播华夏青分的公益精神。

  以上为微公益拍卖活动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