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风雨兼程 护航青马

2021-05-07 11:19: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通讯员 王超 青岛报道

  5月4日上午,2021年青岛马拉松盛大起航。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跑团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赛事唯一保险服务提供商,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还为本次参赛的25000名选手、近30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为青马保驾护航!

  别样的跑马体验

  5月4日6:30,平安跑团就来到集合地点,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这一重要赛事的到来。 司旗、T恤、手持小旗……一片橙色海洋,一派朝气蓬勃,平安跑团方阵所到之处,吸引目光无数!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选手们不惧风雨,破风而行,在风雨中欢乐奔跑,挑战自我,展现着平安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无畏前行的拼搏。

  特别的“五心”服务

  5月1日-3日,25000名选手齐聚汇泉广场领取参赛物资。为了给运动员带来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宣传公司品牌,分公司参加了赛事博览会,向大众带来了丰富的产品、暖心的服务、惊喜的礼品,往来运动员纷纷驻足了解产品、参与互动。

  5月4日比赛当天,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成立了专业服务团队,3名专业理赔员驻守定点医院。公司就本次赛事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一旦出险,预先赔付,简化理赔流程及理赔材料,保证客户第一时间接受高效专业、便捷暖心的服务。

  2021青岛马拉松,橙衣跑团风雨兼程,在奔跑中传递了健康与活力,展示着青马里的“平安风采”!而橙衣服务团队,暖心陪伴、平安守护,展示了赛道外的别样风采。未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马拉松顽强不息、永不止步的精神,不断逐梦未来,奉献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