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莱西支公司举办少儿保健知识讲座

2020-07-06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针对疫情之下客户最关心的儿童营养和健康方面的问题,在“7·8”全国保险宣传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莱西支公司举办儿童保健科普知识讲座活动,为家长们带来儿童营养和健康的专业知识,讲解科学养育理念,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特邀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儿童保健部王文媛主任进行专题讲座。王文媛主任简述了日常医院接诊的常见主诉和常见诊断,让家长查看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对应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王文媛主任跟大家讲解了健康和疾病的发育起源,及儿童营养不良形势严峻,告知家长如何正确的科学喂养的重要性,并对0—6月龄和7—24月龄婴幼儿喂养及学龄前儿童膳食方面分别给出喂养推荐和矫正不良饮食的原则。并对母乳喂养、辅食添加,尤其是过敏及过敏高风险婴儿辅食添加做了深入全面的讲解。王文媛主任指出,足量食物、平衡膳食、规律就餐,是儿童获得全面营养和良好消化吸收的保障,不要用垃圾食品奖励他,不要用正常饮食惩罚他,不要用自己的口味揣摩孩子的口味,清淡饮食会让孩子受益一生。

  此次活动特设答疑时间,参与客户讲述自身孩子问题,王文媛主任现场进行详细答疑,活动最后,详细解读了全能保相关产品知识,引导大家充分认清保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内容实用,受到客户一致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