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17!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上榜2019青岛服务业企业收入50强

2020-07-0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11日,在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上,《2019年青岛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正式发布,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凭借亮眼的业绩表现,位列2019青岛服务业企业收入50强榜单第17位,再度展现了自己在岛城保险业的领军地位。

  据悉,2019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共达成保费51.7亿元(原保费),居市场第三位;个险新单保费及新单期交保费位列市场第一。截至2019年12月末,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赔付支出6.45亿元,缴纳税款6800余万元,并再次获评青岛市“文明单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胶州支公司荣获“青岛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在外部的各项评比中,先后获评“青岛金融诚信榜单”“2019岛城金融机构诚信品牌”“年度优秀保险机构”“年度最佳服务保险机构”等称号,得到岛城人民的广泛认可。

  2019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在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上下功夫,从客户服务的三个层次“满足客户基本需求、为客户提供便利性、给客户带来愉悦感”入手,推出太平理赔日及各类探视活动,为客户送去鲜花慰问。2019年客户服务以“相伴四季、关爱如一”为主题,以“感恩季”“关爱季”“欢乐季”“健康季”为节点,安排全年客服活动,共有近12万触点客户参与,产生3.1亿新增保费。先后组织并参与了青岛市时尚手册发放、城阳市民节、“爱聚星空”公益沙滩音乐会等公益活动,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充分彰显。

  未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坚定贯彻“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以科学、合理、安全的方式为客户送去全面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