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 负责任 有温度——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向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0-07-02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7月2日上午,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向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送来“诚信高效,雪中送炭”的锦旗和感谢信,对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在便捷赔付该校一名突发恶性脊髓肿瘤而不幸离世学生114791.99元的案件时,负责任、有温度的太保服务表示深深感谢。

 

  2019年夏天,青岛上海支路小学一名2015级学生突发恶性脊髓肿瘤,在青岛治疗无果后紧急转院到北京进行治疗。为了给孩子治病,学生家长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并四处借钱。不幸的是,孩子最终因病情过重,不治离世。幸而该校在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为学生投保了学生幼儿意外伤害综合保险,“贵司步步跟踪案件流程,及时办理十万余元的赔付,缓解了家庭为孩子治病而造成的经济困难,这笔雪中送炭的赔款为不幸家庭纾难解困,给痛失幼子的学生家长些许安慰,也给了他们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感谢信中真诚的写到。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2019年10月17日,该学生家长向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报案。在得知该学生的特殊情况后,公司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减免学生北京治疗时的部分单证,只提供现有的关键材料,免去痛失爱子的父母来回奔波之苦。很快,案件得到了赔付。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将持续传递保险大爱,为岛城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同心同心,我们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