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携手中国石油大学开展“百校读史”活动

2020-02-1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4日讯 1月3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相聚在中国石油大学,共同开展“百校读史”活动。

  中国太平集团品牌已经历经90年风雨,为响应集团“百校读史”的活动倡议,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历九弥新 以史为鉴”为主题的百校读史活动,为高校捐赠90周年纪念新书、举办中国太平90周年历史文化图片展。

  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同志首先致辞,他代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及全体党员,衷心感谢经管学院党委及党员同志们对共建基地的付出,同时对出席本次“百校读史”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苟红军书记介绍了开展此次“百校读史”及历史文化展的背景:“以史为鉴,可以知更替”。希望通过此次赠书及展览活动,与高校师生一起丰富历史阅历,从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预知未来。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经管学院李逸龙书记从苟红军书记手中接过沉甸甸的书籍。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别为经管学院六个党支部及学生代表赠送了《太平史话》《群星璀璨》《全球通史》《中国近代史》等书籍。

  接下来李逸龙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青岛分公司各级领导对共建的支持,希望校企合作、交流能更进一步深化,相信太平集团的保险产品和极致的服务理念对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以及学生的培养具有更大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太平历史文化图片展,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太平的悠久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