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200亿意外保障回馈岛城市民 赠险“如意保”率先拉开鼠年贺岁大幕

2020-01-2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20日讯 2020年新年伊始,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如意保”赠险专“鼠”厚礼,率先拉开鼠年贺岁大幕。此次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重磅推出总保额达到200亿元的春节赠险活动,将惠及40万人次,一方面为了回馈岛城市民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托付,一方面为春节回家、走亲访友的市民保驾护航,祈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如意保”赠险产品,是一款保障期间为30天的意外保险产品,其中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全残保额50000元、意外伤害医疗1000元(0免赔,100%赔付)及意外住院津贴30元/天(最长不超过180天)。可为市民提供一定的意外保障,小到磕碰,大到意外事故均可得到理赔。

  过去的2019年对华夏人寿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华夏人寿以青春步伐迈入世界500强,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也以百亿保费规模成为青岛寿险历史上首家实现百亿的保险机构。经过11年的发展,青岛分公司已成为拥有124.67万个人客户、3203家企业客户的市场领军者,2019年当年为1.19万客户提供理赔服务,赔付款达1.63亿元,切实履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华夏人寿始终注重业务发展与公益并行,热衷于公益事业并积极落到实处。近几年,华夏人寿在公益领域持续深耕,打造了“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品牌。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先后开展了“走进农村”、“走进贫困小学”、“紫云县定向扶贫”等公益活动。此外,青岛分公司注重军民共建,在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捐赠两辆流动车,并向2500位海军军人家属赠送人身意外保障,赠险保额共计12.5亿元。

  在“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发展远景的指引下,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用责任承载客户的信任,持续深化服务质量管理、创新运营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满意度,为人民做好服务,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