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秋季VIP客户礼遇活动

2019-11-20 08: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0日讯 随着2019年的尾声的到来,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天气越来越冷,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温暖依旧。服务,是让富德生命人引以为傲的法宝,也是保险的“生命线”。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的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为客户送去温馨的问候和暖暖的关怀,在这个寒冬犹如明亮的火把传递光亮和热量。

  11月正值张女士51岁生日,富德生命人寿专属服务人员为在生日当天为张女士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鲜花,这样温暖的惊喜,让张女士非常感动,连声称赞公司的服务用心和周到。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坚定执行总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内外兼修、加强体系建设”的要求,为更好的推进VIP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 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不断升级和优化,为千万客户送去关心和关爱。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