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浓情中秋,爱满太平”中秋喜乐会

2019-10-12 08: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2日讯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在这一特殊节日来临之际,有些离家较远的青年员工却不能在这个团圆日回家,因此,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人力资源部于9月12日组织“浓情中秋,爱满太平”为主题的中秋喜乐会,邀请分公司全体单身异地青年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天爱梦幻蹦床乐园拉开帷幕,这里不仅有主题蹦床活动,可以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还有攀岩、球池区域,90度刺激滑梯等设施,大家在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既锻炼了身体,又通过相互配合完成各种项目,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在晚上的联谊活动上,分公司领导向青年员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中秋节是中国的团圆节,举办此次活动为了身在异乡的青年员工能充分感受太平青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浓情中秋,爱满太平”,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未来也将继续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位员工找到家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