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再夺平安一家亲青岛地区足球赛冠军

2019-09-18 18: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 近日,平安一家亲青岛地区足球赛最后一轮在上实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代表队众志成城、团结拼搏,二比零力克平安银行,以三战两胜一平不败战绩蝉联冠军。

  据悉,一家亲足球赛于9月10日开赛,由产险、寿险、银行、普惠四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9人制单循环,每队三场比赛,通过积分进行排名。

  三场比赛,产险赢的并不轻松。首场比赛,产险对阵上届亚军普惠,开局很艰难,产险迟迟打不开局面,但队员韧劲十足,稳扎稳打,通过耐心的配合不断撕开对手防线,最终五比一大胜对手;第二场对阵寿险,寿险战术统一,坚决防守反击,两度领先,产险踢得异常艰苦但并未放弃,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二比二。两轮战罢,产险积四分,普惠和银行同积三分,寿险积一分。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最后一轮,产险、银行、普惠都有可能夺冠,首场普惠对阵寿险,二比零的比分让普惠争冠路占据主动,产险必须要拿下银行才能卫冕。银行是传统强队,队伍人员稳定,配合默契,上半场双方谁都不保守,大打对攻,产险通过边中结合先下一城,之后持续进攻给对方施压再下一城,二比零半场领先。易边再战,银行的进攻端办法不多,产险的防守滴水不漏,最终将二比零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产险笑到最后,再次获得平安一家亲青岛地区足球赛冠军!

  本次一家亲足球友谊赛,各代表队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上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场下团结友善亲密和谐。比赛的开展,凝聚了平安人的战斗力,加深了青岛地区各专业公司之间的友谊,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