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持续进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9-09-1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为迎接保险业第一个“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的到来,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采用分支联动方式,共同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分公司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连续三周分公司与支公司共同在各地开展各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分公司协同支公司走进敬老院、街头、社区,重点向金融知识薄弱的老年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引导他们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金融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防止受骗。

  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各类社交平台,正确宣导保险意识,提升分公司形象,全力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工作,不断提升分公司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