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 专业质胜——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中心盛大开业

2019-09-1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2019年9月17日上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正式落地青岛,扬帆起航。  

  本次开业盛典荣邀泰康集团保险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兼泰康人寿HWP项目执行负责人陶俊卿、青岛市行业协会会长杨婕、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为泰康健康财富管理中心剪彩揭幕,现场六十余位嘉宾、客户代表到场,共襄盛举!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中心坐落于青岛市金融街华润大厦27楼,面积超过六百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作为泰康在青岛建造的首个“三位一体”健康财富规划师职场,创新性地把“健康财富管理中心”、“新生活体验中心”和“教育训练中心”融为一体,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线下极致体验,提供更周全、更专业的全方位服务。开业盛典当日,与会领导、嘉宾全面参观了健康财富规划师职场:高端优雅的职场环境、功能齐全的设备配置、科技感极强的现场体验,得到了到场领导、嘉宾的纷纷赞叹,也再次鉴证了泰康作为世界五百强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健康财富规划师,简称HWP(Health Wealth Planner),是泰康创新性打造的新职业,承接泰康“保险+医养康宁”战略,跨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是专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的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的服务者。从销售导向到客户导向,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HWP是孕育新时代保险企业家的摇篮,将成为保险业让人向往的新职业。正如陈东升董事长所说,“泰康的营销员要从绩优高手走向保险企业家,要从健康财富规划师变成健康财富企业家,未来我们最靓丽的名片就是健康财富规划师。”

  健康财富管理中心落地青岛将为HWP健康财富管理师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成长培育环境,更好地落实“高端人才成长计划”,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加速高质量转型,立足岛城,为客户提供更周全、更安心、更专业的服务,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盟泰康,在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下突破自我,把无界的幸福通过健康财富规划师传递给更多的客户和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