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幕

2019-09-12 08:4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李宁 通讯员 刘静)为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青岛银保监局统一部署,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

  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2019年8月29日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进行工作安排。2019年9月2日、9月3日,分别召开工作小组沟通会及公司全员启动会,将具体工作方案转化为行事历,各部门协调推进,全员积极协作,结合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工作实际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落到实处。

  活动将分为“预热启动”、“知识竞答”、“大学生金融文化节”、“走进老年大学”四个板块,针对不同人群通过不同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旨在引导大学生、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加强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领域的宣传力度,提升大学生、老年消费者正确认识保险等金融产品,增强其抵御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进行中,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缴费期间、保额等概念,诠释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让消费者明白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