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台风“利奇马”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探视服务显真情

2019-09-1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收到业务人员慕老师通过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申请的“住院探视服务”,工作人员了解了客户的病情,并确认好探视时间,为这次极致的探视服务做好充分准备,也获得了客户对太平人寿增值服务的感谢与认可。

  8月11日,台风“利奇马”登陆青岛,但是挡不住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对客户服务的服务热情。早上,工作人员带着为客户准备的鲜花准时来到客户楼下,与业务人员一起携带着探视物品迎“风”而上,来到客户刘女士的家中。客户因甲状腺癌而住院,住院期间手术顺利,8月6日已出院,当刘女士看到慕老师与青岛分公司客服部精心准备的鲜花时,连连道谢:“没想到这个天气还能来看望我,其实公司提供的各项服务已经很好了,我都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们,你们的服务太细致了,十分感谢太平给我的各项保障和服务。”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感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