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夜三地联动一小时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提供“钻石”级服务

2019-09-1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0日讯 8月16日,正逢台风“利奇马”过境风雨夜,时近晚8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接到前线业务人员电话,电话中非常着急地告知:一位年过六旬的“钻石级”VIP客户在北京机场不慎摔倒,手腕部骨折,疼痛难忍。身处异地,客户受伤后又无法操作微信报案,情急之下想到了太平人寿的VIP服务,嘱咐其女儿给自己的代理人打电话,希望公司能给予帮助。

  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客户需求:指定当晚要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就诊,但该医院除了“专家门诊预约”这一个项目,诊治需要的“救护车”及“住院”、“手术”项目皆不在定点医院目录内。但是情况紧急,客户需求为先,青岛分公司立刻与总公司取得联系。

  在总公司的协助配合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支由上海总公司客服、北京分公司客服、青岛分公司客服、业务人员及第三方服务商组建的“青岛钻石客户紧急救援”工作小分队便建立起来,开启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三地联合救助服务。

  经过高效沟通与协调,不到一个小时,顺利以“急诊”的方式为客户安排了救护车服务,将客户送到了指定医院。晚上9时,已为客户做了受伤部位的紧急处理,同时以“专家门诊预约”的服务项目,为客户安排后续治疗的院方权威专家,需要的话,专家可以直接手术。

  经过一夜的留院观察与持续关注,至次日凌晨5点,得到院方“观察一个月后再决定是否手术”的诊断后,大家才放下心来,这次联合救援服务也正式告一段落。截止发稿时,客户已遵医嘱返回青岛家中养伤,一个月后返回北京复查。

  此次三地联合救援服务,让客户及业务人员亲身感受到太平人寿对VIP客户服务的温暖与周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服务,给客户带来卓越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