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时尚青岛建设 协助发放青岛时尚手册

2019-09-10 10: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0日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建设“时尚青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青岛时尚季”开展期间,协助发放《2019青岛时尚手册》。

  在青岛分公司服务大厅总服务台和业务办理柜台前都整齐的摆放着一摞《2019青岛时尚手册》,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可以方便的进行翻阅,同时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也会主动介绍这本时尚手册,客户也纷纷表示这本时尚手册内容十分丰富,让自己对青岛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未来的青岛城市建设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加快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2019年7-10月份为“青岛国际时尚季”。全市将开展130多项时尚活动。而《2019青岛时尚手册》则作为全面展示青岛国际时尚城形象的重要部分。

  时尚生活需要温馨保障,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为岛城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的同时,秉承中国太平“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担当企业责任,为加快时尚青岛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