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生活——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迎中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09-1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10日讯 2019年9月7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积极响应青岛银保监局关于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号召,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公司职场举办了的第二场盛大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参照启动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为增加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的趣味性和提高到场客户的参与积极性,本次宣传活动依然结合了公司VIP客户活动“迎中秋传统手工月饼制作”联合举办,进一步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渗透进每一位到场客户的生活中。

  当日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共计到场40个客户家庭,参与总人数近100人。活动开始,公司风控合规部负责人对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讲解了非法集资相关案例及应对措施,在场客户听得聚精会神,现场气氛活跃,在提问环节纷纷积极抢答,公司也为回答正确的客户颁发了小礼物表示鼓励。同时,为贴合迎中秋的活动主题,公司还特意安排了手工月饼制作环节。家长和小朋友在糕点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了广式和冰皮两种月饼。到场家庭在这场寓教于乐的活动中通过手工月饼拉近了亲子关系,也收获了满满的金融知识“干货”。活动结束后,客户对本次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着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到公司的各类活动中去。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是保险人肩负的社会责任,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积极筹划、全面部署,更多地走进周边社区、校园、企业等,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常见金融风险,有效拉近与社会大众的距离,使“有温度”的金融知识宣传深入人心,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脚踏实地的践行保险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