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太平洋产险:“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09 09: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青岛银保监局统一部署下,太平洋财险青岛分公司9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为确保该项活动有序开展,青岛分公司成立了由分公司一把手任组长,总经理室成员组成的金融知识宣传月领导小组,系统全面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远离非法集资,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太平洋财险青岛分公司将采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9月3日起已通过电子屏播放、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等形式,在辖区所有门店进行氛围营造。并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生活中的金融常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从而增强全民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其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及能力。另外,公司还将针对不同人群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开展面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倡导科学理性的金融消费观念,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从而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后续公司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活动,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