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9-09-06 10: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在青岛银保监局统一部署下,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定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为确保该项活动有序开展,青岛分公司周密部署,制定公司活动方案,并于9月5日召开会议在全司范围内启动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远离非法集资,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次宣传活动计划开展一个月,将结合公司实际,针对不同人群开展10项形式各异的专项活动。同时,为确保动作要求落实到位,公司对每项工作都安排了具体的责任部门。活动期间公司将通过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和掌握辨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分公司总经理王剑峰总亲自参加启动会并做重要讲话,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组织,不走过场,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分公司制定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部署,分工合作,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作用,突出活动亮点,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氛围,为构建岛城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日前,青岛分公司刚刚接受了青岛银保监局宋朝晖局长带队就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的例行专项督导,宋局长一行对于青岛分公司本次“金融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方案及前期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截止目前,青岛分公司活动预热启动阶段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接下来会按照整个活动的时间部署,持续推进,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