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9-09-06 08: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 9月伊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根据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定于2019年9月份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今年的主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同时围绕主题主要从“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三个方面进行宣传开展。

  接到活动通知之日起,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迅速组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认真准备并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主题月活动”。据了解,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公司早会、内网、官方微信等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此外还精心设计制作了相关折页、海报、展架等宣传物料在分公司和下辖11个机构服务柜面进行发放、展示,位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职场的LED大屏幕也在循环播放活动主题画面。

  大力宣传的同时,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积极参与第三届“大学生金融文化节”、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活动,并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商场、金融知识演讲比赛、金融知识竞赛、企业开放日、短视频拍摄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宣传金融知识,普惠青岛市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