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走进中学校园

2019-09-0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在满足人们消费、理财、创业等多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风险隐患,而通过网络借贷所产生的不良“校园贷”就是典型的互联网下的衍生品。校园贷风险事件的频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提高社会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共建和谐金融,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第五十三中学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户外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们的欢迎与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旨在加大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学生及城乡居民等金融知识较为薄弱人员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全力回馈社会、服务大众,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义务。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在校学生金融知识教育和风险防范工作,让学生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陷阱及不恰当的金融消费行为,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在本月内以多种形式深入校园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携手各大金融机构,共建和谐小康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