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4 08: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 8月28日,根据总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及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新业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总公司党委《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勇担当,敢作为。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通过一场“初心之旅”,重温长征精神、接受革命洗礼。

  会上,张新业书记结合自己的实际,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及各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坦诚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张新业在总结讲话时提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扩大的民主生活会,旨在让分公司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自己,达到了端正态度、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提振士气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永葆初心,重燃斗志,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