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0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日讯 9月1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公司职场举办了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活动暨“2019年VIP客户活动季”之“与非遗传人一起学剪纸”活动。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是按照银保监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要求,在9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结合公司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对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

  启动仪式上,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环境下,随着金融业务使用的日益频繁和深入,一些新的业务和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虽然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生活,但同时也增加了许多不可预知的风险。因此,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是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银保监会“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倡议,除了组织各种客户现场宣传活动外,还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线上金融知识问答及视频推广宣传,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渗透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为了提高客户的参与度,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活动特意结合了公司VIP客户活动联合举办,当日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共计到场客户近100人。在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及有奖问答后,请到了青岛市南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理事、青岛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十大民间艺人、青岛民间艺术家协会及剪纸专业协会顾问宋文铎先生在现场带来了惟妙惟肖的精美剪纸教学,让参与的客户在掌握金融知识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气氛热烈,尤其在金融知识趣味互动环节,客户参与度高,纷纷表示在这场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希望日后能更多地参与到公司的各类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中去。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进一步积极配合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日常工作中把“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社会大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切实为树立保险行业形象与构建和谐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