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赋能,共享太平——青岛分公司举行悦享读书沙龙活动

2019-08-2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 2019年是太平“赋能计划”元年,为响应集团全面落实赋能计划的号召。8月16日,青岛分公司举办“爱上读书,从现在开始”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悦享者阅读及现场投票两个环节,悦享者们对自己推荐的书籍进行阅读分享,加深对书中内容的理解,促进知识的分享和转化,传递正能量,为工作赋能。无论是对人生浮沉感叹的《大成若缺褚时健》,还是对人性生活思考的《流言》分享的都是满满的干货。悦享者们在分享感悟的同时也进行新知识汲取,这不仅仅是简单的阅读,更是一场思维的交流碰撞。

  喜悦因分享而快乐,快乐因分享而永恒。这是赋能悦享的开始,青岛分公司会紧紧围绕赋能计划,将活动与工作结合起来,让赋能悦享成为助推器,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