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20万元

2019-08-22 14: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 “这么大年纪了,买什么保险,不是白花钱吗?”这是刘阿姨决定买保险时,身边的人对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刘阿姨也想过,自己已经50多岁了,现在买保险还有意义吗?可是她真的担心万一自己身体出现问题,会拖累家人和孩子。2016年,她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一款名为“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的产品,保险金额20万元,这款产品是专门为中老年人设计,很符合刘阿姨的要求。

  2019年7月,刘阿姨身体不适,住院检查确诊为肾癌,就在家人为医疗费用发愁是,刘阿姨拿出了自己三年前购买的保单,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合适情况后,为刘阿姨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的材料,理赔的过程也非常顺利,不到一周时间,20万元理赔款就达到了刘阿姨的账户。虽然刘阿姨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她的心态很好,她做到了自己当年不顾家人反对购买保险的初衷, 未雨绸缪,为自己做好打算,不给孩子增加负担。

  保险的作用是管理风险,谁也不能预测疾病的发生,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保险这一工具,管理并转移这方面的风险,幸福人生,从容应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