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上合服务精神 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查勘员暖心服务获称赞

2019-04-19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清明小长假假期刚过,气温降到了10℃以下,并伴随着4-5级的北风和零星细雨,一位女士冒着寒风细雨的天气来到了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威县支公司职场,专门向营业四部的查勘员武悦赠送感谢锦旗。

  2019年3月5日13:00,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田富庄村,杨先生驾驶车牌号为冀E341**的标的车与王女士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王女士受伤,且电动自行车受撞击后破损。接到报案后,中路保险查勘员武悦立即与杨先生取得联系,并了解伤者王女士病情,积极给予伤者治疗建议。

  其后,查勘员武悦通过多次回访表达了中路保险的真切问候,使伤者王女士甚为感动。治疗结束后,查勘员武悦积极协调双方进行调解,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和保险合同的约定出具赔付方案,签署赔偿协议,并在最快的时间内主动把赔付款送交给了王女士。

  王女士对查勘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表示十分满意。王女士来到威县支公司后,激动地说:“中路保险理赔态度好,服务好,感谢你们保险公司,感谢查勘员武悦!”

  全面实施上合服务标准的中路保险,将在追求卓越服务大路上,一如既往地保持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