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举办车商渠道技能培训会

2019-04-19 14: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培训老师来到淄博,针对机构全体车商人员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现场面授。培训老师从专业化销售技巧方面做了细致的培训。

  培训开始,首先抛出“销售”的一系列问题,让大家各抒己见。老师从营销、销售、客户定义着手,让大家重新认识销售,抛弃错误的销售心态和方式;随后,进行了现场模拟销售通关。培训加现场演练,理论结合实际,让大家在工作中能够积极、主动;最后,评选出模拟现场通关优秀人员六名,由培训老师、车商经理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培训,专员们对销售有了正确的认识,对于销售方法和技巧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专业化培训,提升个人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