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连续十六年探望太平老人

2019-02-0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等一行,在新春来临之际,对解放前曾在太平水火保险公司工作过的章肇恒和张凤五两位青岛太平老员工进行探望,并为他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和关怀。

  自2003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岛城开业以来,这已是分公司连续十六年探望太平老人。两位太平老人均是在2003年“太平寻根在岛城”活动中找到的太平老员工,更巧合的是二人年纪相同,都已是98岁高龄,与党同龄。两位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都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值得一提的是,章肇恒老人还学着用起了微信,并关注了“共享太平”公众号,还通过微信视频与张凤五老人进行了视频通话。互道安康的同时,两位老人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尊老敬老、富含温情的企业文化感动不已,对公司的关怀表达了感谢。

  慰问过程中,苟红军向两位太平老人汇报了总公司以及集团的发展情况,传达了集团目前“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同时代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向两位老人送上新春祝福,邀请两位老人在集团成立九十周年之时参加相关庆祝活动,共度太平90华诞。

  两位老人对集团成立90周年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对中国太平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欣喜,希望太平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以良好的势头向前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