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价格保险护航 生猪养殖户获赔196万——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生猪目标价格保险理赔兑现会

2019-01-3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2019年1月25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在胶州市召开2018年生猪目标价格保险理赔兑现会,对养殖受损的10家养殖(场)户集中现场赔付,共兑现赔款196万元。

 

  胶州市金融办、胶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胶州市生猪养殖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胶州支公司经理和参保养殖户参加了会议。

  此次理赔兑现会得到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对青岛分公司及时兑现保险理赔金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分公司继续开展好保险业务,为胶州人民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服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养殖户代表表示,通过此次赔付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安华情系“三农”的责任担当,对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与分公司保持密切合作。

  2018年,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导致胶州市生猪养殖产业受到经济损失。根据政府网站发布的生猪价格数据,统计得到的价格低于保险合同约定的目标价格,触发了理赔。保险期间结束后,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启动理赔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核实生猪价格数据、确认赔付金额等理赔流程,并第一时间告知出险农户、召开理赔兑现大会,将理培款兑现给生猪养殖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安华农险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消除了生猪养殖户的后顾之忧。

  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胶州市保险创新实验区建设,凭借生猪价格指数保险,成为山东省首创价格类养殖保险的保险公司,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政府和养殖户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共承保生猪26000头,累计为胶州生猪养殖户提供了3900万元的风险保障,有效抵御了生猪价格市场风险,为胶州市生猪养殖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在已有的保险项目基础上,不断开发和提供保障适度、保费合理、服务便捷的多样化保险产品和服务,为助力发展地方农业农村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