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理赔效率高获客户赠锦旗

2019-01-31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1月30日,张先生代表青岛某运输公司来到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送来一面“情系客户 服务快捷”的锦旗,盛赞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

  据悉,2018年10月份,张先生在潍坊与我司客户发生交通事故,共造成四车受损、五人受伤。张先生车辆拖回青岛维修,接到客户出险定损,大案岗金晓阳除了积极办理理赔手续,快速定损外,还在第一时间介入案件,全面开展收集材料,梳理时间脉络,组织事故双方协调工作,与被保险人沟通填写权益转让。经过耐心、详细的沟通,在张先生递交资料的当天,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就将20200元赔款支付到其单位账户。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用及时理赔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真正的把“为您承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做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