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01-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为引进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应届大学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8年12月26日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会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理由等。在宣讲会结束前,人力资源部吕建强经理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吕经理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此次校园宣讲会让应届生们充分了解了保险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并对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有了初步了解,为校园招聘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