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快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

2019-01-3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现年69岁的侯老先生是青岛市黄岛区人,老先生本人具备一定的保险意识,于2016年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

  2018年2月第三次续保时,侯老先生的一个亲戚出于对保险的不信任,反复劝说其不再续保,考虑到这是一个消费型险种,不出险就是白花钱,侯老先生也开始动摇。但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续期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和反复解释下,终于回心转意,续交了第三年保费。2018年12月14日,老先生体检时发现右肺占位,于12月21日到青医附院复查,最终经病理确诊为肺癌。

  2019年1月28日侯老先生在家人的协助下,拨打95535电话报案。接到电话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理赔人员迅速上门与客户取得联系,陪同开具诊断证明,同时着手开展社保、同业及医院排查,最后经总公司审核后,1月29日即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侯老先生及家人非常激动,纷纷说:“多亏当初选择了继续缴费,感谢富德生命保单服务人员的耐心劝说,感谢富德生命理赔人员的优质服务、高效工作!”

  请不要轻易劝说您身边的亲友退保,因为当风险来临时,您不能成为您亲友的保险。每一份保单都是一个沉甸甸的承诺,一份沉甸甸的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真诚服务、诚信理赔传递人间大爱,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