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1日完成理赔10万元

2019-01-30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家住黄岛的候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经医院确诊为恶性肿瘤后,侯先生联系保险公司了解理赔事宜,经过保险公司人员的细心指导,1月29日,候先生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让侯先生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保险公司10万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他的账户,侯先生不由的感叹,过去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自己已经做好了长时间等待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如此快捷,真是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整合流程和升级技术,打造了“1234”快速理赔服务: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还有带息理赔,移动理赔等创新服务手段,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真正让保险解客户之危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