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2018年荣誉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

2019-01-30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不知不觉间,2019年已经翩然而至,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召开2018年荣誉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全体后线员工及前线优秀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会伊始,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做新春致辞,陈总说:这一年奋斗与收获让我们心生温暖和感动,感动于总公司对市场和行业得精准把握,对公司方向和战略得高瞻远瞩,感动于公司同仁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感动于我们一起守候的零点,一起达成目标后的拥抱,同时也让我们明白,幸福要靠奋斗去创造。陈总的讲话令人感动,员工们激情澎湃、满怀憧憬。

  大会对在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销售团队、销售个人、后线部门、优秀经理及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各部门及各机构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更有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晚会高潮迭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19年是行业继续全面转型的一年,公司一定会继续深化转型发展,紧跟总公司步伐,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将青岛分公司建设成为一家行业好公司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