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2019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2019-01-29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转型发展,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营运部通过会议、微信等方式,宣导推动总公司2019年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把公司最好的服务和创意活动介绍给客户,提升公司品牌,助力业务发展。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包括“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音乐会、“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为业务前线积累客户。

  “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

  古时,音乐联通情感,有以音乐论“知音”的文化基调;在当下,一份认同与理解,坚定的追随与不负所托,亦可谓为“知音”。在新春来临之际,“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将为富德知音打造多场文化艺术盛宴,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艺术展、特色表演等文化艺术活动。

  “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

  夏季涵盖了诸多充满爱意的节日,赋予生活一份浓浓的仪式感。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将围绕家庭节日开展异彩纷呈的健康运动、家庭互动、家风传承等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夏日的悦然灵动。

  “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

  秋高气爽的季节,富德生命倾情推出“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围绕“大美中华、富德同行”掠影感悟、户外采风、健康运动等开展一系列活动,与客户共同感受祖国的锦绣山河和家庭的幸福美好。

  “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

  冬日尤重养生。在这个时节,富德生命人寿感恩回馈季将温情推出讲座沙龙、养生文化分享等现场活动,提高客户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守护珍贵人生。

  富德生命人寿精彩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水平,用心打造新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