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环境,吸眼球,造氛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服助力开门红

2019-01-29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 春节将至,来到客户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数量明显增多,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为更好服务客户,优化服务环境,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服人员每天下班后组织卫生大扫除,精心布置营业大厅。整洁舒适的环境温暖着每一位客户,营造出欢乐祥和、温馨喜庆的氛围,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开门红”期间签单量激增,业务量巨大,新年度的考核指标也随开门红开启,为了保证业务顺畅,各项指标奠定良好的基础,营运部的每位同仁都全身投入,倍加专注于每个业务的办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协作处理业务,力求业务办理的实效性和准确性。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他们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公司服务品牌,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客户服务新的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