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早报 华夏送福

2019-01-28 08: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飞雪迎春归,鞭炮幸福催,红梅一枝娇,吉祥把手招。人人尽道过年好,神州万里锦绣飘。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与通广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于2019年1月24日入驻青岛地铁站为岛城人民送祝福!

  本次合作覆盖了地铁2号、3号线各人流量大的站点16个,其中包括五四广场站、李村站两大换乘站,共铺设40个灯箱。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以喜庆的小华形象恭祝岛城人民新春快乐,除此之外,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盛世版)、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多倍版)两款主推产品也将美好的期愿送至岛城家人们。站站传递爱,年年行好运。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在送祝福的同时也为岛城人民送去了更专业、更全面的保障。这个春节,因为有华夏更温暖。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借新年之机让社会感受到华夏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