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太有爱·名医话健康”系列活动

2019-01-2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2019年1月,太平洋人寿青岛分公司与《相伴》节目(FM95.2)联合推出“【太有爱|名医话健康】您身边的专家号”系列活动,邀请岛城名医走进社区,传递健康知识、提供保险服务。

  1月15日,邀请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呼吸内科中心主任唐华平走进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就“哮喘、老慢支等冬季常见呼吸系统问题防治”现场讲座、互动交流。唐主任谈到:在生活中,很多老人被呼吸障碍困扰,慢阻肺、哮喘、老慢支等问题时常发生,而一旦出现这些问题又不仅仅是呼吸系统的问题,有可能会引发全身各脏器问题的出现,呼吸健康不容忽视!国家卫健委提出我国要大力发展商业保险,开发针对老年人的长期护理和照护的保险产品,发挥补充保障作用。2018年青岛进一步提出:支持商业保险机构结合青岛实际,开发多样化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积极发展安全性高、保障性强、满足长期或终身领取要求的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满足个人和家庭在风险保障、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随后,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程家光经理介绍了太平洋寿险在健康保障方面发挥的作用,为到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健康险在家庭保障中重要作用!康讲座结束后,每位到场市民领取了由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提供的“诸事如意”新年大礼盒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